3,它是一種K?

綜如我前面所說,『K金』裡面必然會有純金的比重。

按維也納協約裡的貴金屬物品管制及標註協約,瑞士不許讓375(9K)金的珠寶出售,但同貨品卻可以在標註後在愛爾蘭出售。830/1000成分的銀可以在瑞典出售,但這標準的銀製品在美國是禁止出售的。

那『銀白K』呢?

它看起來似乎很像一種『K金』類,但它是屬於內含多少比例純金的『K金』呢?

如果要說『銀白K』它算是一種『銀』好了,那它又有多少比例是『銀』呢?

當你搞清楚它的成分比例時,我相信~你不會再把它和『K金』聯想在一起了!

因為,它連『純銀』都稱不上~

 

綜合我前面所說明的部分,目前我並沒有看到直接或間接的金屬製造商提出所謂『銀白K』這種合金屬的製作成分與比例。充其量,它只是目前在台灣一些商人用做自我提升商品價格的一種說詞;若你下次再有聽到哪家專櫃店面的銷售人員向你推薦『銀白K』這種「材質」的首飾時,你最好還是確認一下她的商品基礎材質是甚麼?

別花了錢,買了一種既不含金也不含銀的「台灣式貴金屬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enny & Adams  的頭像
    Genny & Adams

    Genny & Adams Silver Jewellery

    Genny & Ad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